东离坑外地人团长凛雪鸦

5-4头一次用爷爷做队长结果捞出了一期一振?

我园长已经92了,想着一边练级一边顺便捞刀然后就组了几个短刀加园长。😂😂😂进入打了两下短刀刀装基本都掉光_(:D)∠)_心疼我材料于是就找了几把太刀组上了😂毕竟皮厚是不是!我每次想弄轻步兵大!部!分!都!是!轻!骑!兵!气到爆炸!拉了大太和太刀就进了5-4😂爷爷辣么好看私心想多看几眼就选做了队长😂没想到第一次当队长进5-4就把一期一振给捞回来了!吓得我手机都快掉了有木有!我基友和我讲他俩貌似是夫妻刀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难道夫妻刀之间有buff?。。。下次换明石当队长能给我捞回来一个萤丸不?捂脸哭那鹤丸和莺丸怎么破?我就差这三个丸了哭唧唧

评论(18)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