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离坑外地人团长凛雪鸦

打魂7总结的经验_§:з)))」∠)_

早上打7前三把愣是过不去→_→当时的配置是草爹、基佬木、鸟姑姑、打火机和兔叽。气的我要爆炸!然后第四次我就换成了小鹿男、草爹、鸟姑姑、兔叽和基佬木这次过去了!二层酒吞专门打基佬木!基本开局轮到他他不打别人直接送基佬木出局然后随便突一个人基本就被鸟姑姑砍死了😂😂他对基佬木森森的执着让我感动啊233333七层基佬木专业拉仇恨!然后到了三层荒川之主打别人都一个鱼直!接!穿!死!我可怜的兔叽嘤嘤嘤!然而打小鹿男的时候就!扔!一!个!球!卧槽什么鬼??我以为我小鹿不保的时候他就放过小鹿了?喂喂喂!!对面的咸鱼你什么意思!!我小鹿美如画让你放水了嘛?!哼不准看了!鸟姑姑上砍死他!!然后就剩草爸爸小鹿和姑姑了轻松砍死大蛇然后我们回家!

评论(2)

热度(1)